「和圓仔一起上班」 動物園徵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3日訊】動物明星圓仔風潮發燒,現在就連動物園徵人也拿圓仔作招牌,徵求三名半年臨時工,說是要「陪圓仔上班」,月薪3萬7千元,讓很多圓仔迷心動。

已經200天大的圓仔,越來越好動,可愛的模樣讓牠見客兩個多禮拜來,人氣越來越夯,動物園現在更開出月薪37,514元的待遇,徵求「跟圓仔一起上班」的職缺, 聽起來好吸引人。

民眾:

「當然很有興趣呀!」

圓仔粉絲尤其興奮,笑得超開心,週休二日,月薪37,514元,似乎還不錯,但動物園要求可不低,三位員工,分別負責美術設計,遊憩服務和醫護業務,條件必須相關研究所畢業,如果是大學,則得有兩年工作經驗,而且只是臨時工,只能做半年。

動物園保育中心執行長 張明雄:

「所負責的相關業務,就包括了跟大貓熊相關的,包括意象的行銷,遊客的維持等等,服務品質的管理等等這些業務。」

儘管園方強調,這三個職缺雖然跟圓仔有關,但並不是專職保育人員,應該沒機會接觸到圓仔,但以圓仔的高人氣看來,很多人就算摸不到,只要能天天近距離,還是覺得很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