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維州州長:啟迪人心 美不勝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4日訊】1月22日晚上,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的肯尼迪國家藝術中心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吸引華府政要名流慕名而來。美國前聯邦參議員、前維吉尼亞州州長喬治‧艾倫和太太說,神韻的藝術造詣高超出眾,並表示,非常推崇神韻藝術家對於信仰自由的堅持。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前維吉尼亞州州長喬治‧艾倫:「我們看得興致勃勃,神韻非常引人入勝,富有教育意義,而且?迪人心,美不勝收。同時我對中國的歷史、傳統於文化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神韻結合了中西方音樂的精華,給喬治‧艾倫留下了深刻印象。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前維吉尼亞州州長喬治‧艾倫:「小提琴和中國樂器完美交織,非常動人。其中二胡的獨奏非常完美,絕對完美。中西方樂器完美融合,非常優美。事實上,我很想近距離看看二胡是怎麼設計的。她的聲音太美了,而且極其獨特。」

夫婦二人更被女高音歌唱家的天籟之音所傾倒。

前州長夫人Susan Brown Allen:「(女高音歌唱家)太出色了!她們的歌聲不可思議,非同凡響。」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前維吉尼亞州州長喬治‧艾倫:「你能聽到歌詞中的啟發意義,這讓歌唱更深入人心。」

喬治‧艾倫還特別讚賞神韻藝術家對信仰自由的堅持:「神韻另一個感動我的地方,是對信仰自由的追求,這是人們的首要自由。如果一個國家的統治者是個獨裁者或暴君,他們是不會允許信仰自由的。這樣的國家會剝奪人民的天賦人權。這是我從神韻中看到的珍貴信息。」

神韻淨化人心,內涵豐富。喬治‧艾倫表示,明年一定要帶孩子們來看神韻晚會。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