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台灣影城業者 打造亞洲最大影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4日訊】在台南白河有家影城片場,原業者經營不善,想將片廠拆掉,但目前經營的業者看到美麗的片場後,不捨就此拆掉,特別承包改善,如今業者還加碼經營,希望能將現有片場打造成亞洲最大影城規模,帶你來了解。

放眼望去,不同時期的古代場景,營造出有如回到過去的臨場感,讓遊客感受到復古與濃厚的懷舊面貌。

民眾:

「有時空交錯的感覺,前面又有一個拘留所,旁邊又是一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也有日本也有中國,就是等於台灣的縮影。」

坐落於白河的這座影城,園區主要是以搭建出民國30至60年代的生活背景, 可是原先業者經營不善,打算拆掉另作他用。現任業者因緣際會下接觸後,不捨美麗片場就此拆掉,用心經營,如今將影城改造成有明朝、清朝與民國初期的古場景。

白河台灣影城業者 林士榮:「(片場)是一個很懷舊很美的地方,這樣就荒廢掉實在很可惜,所以說就把它來接手(經營),做起來,布置很漂亮,給大家一個歡樂的假期。」

這幾年台灣國片興起,業者拋磚引玉,願意無償提供土地,讓導演或製作人拍出更多好作品。

白河台灣影城業者 林士榮:「假如有導演要蓋片場的話,我可以免費提供給你們蓋,土地通通不用錢,就給你蓋,給你這邊來拍電影,這是我的承諾。」

現在園區已經擴建到40多公頃,除了吸引電視劇組來拍攝,也成為民眾日常生活的觀光休閒景點,來這裡感受不同時空氛圍,業者用心經營,繼續朝亞洲最大影視城目標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