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被釋放 媒體粉絲齊聚邁阿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5日訊】週五,歌星小賈斯汀在因為酒後飆車被抓保釋後,仍然住在邁阿密海灘的一家酒店,大批媒體和粉絲聚集在周圍,而比伯的女朋友今天離開了這家飯店。

週五( 1月24日) ,比伯的模特女友Chantel Jeffries,在中午左右坐車離開了賈斯汀.比伯住宿的酒店。

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的遊客馬修‧奧布萊恩(Matthew O'Brien)表示,他不認為比伯是一個壞人。

賓夕法尼亞州的遊客Matthew O'Brien:「我不認為他是壞人,我只是覺得,大家把他犯的每個錯誤都用聚光燈放大了。因為他不管到哪裡都被盯著。」

旅客卡倫‧弗雷(Karen Frey),是兩個孩子的媽媽,說她無法想像比伯的父母怎麼能承受比伯被捕後的事實。

旅客Karen Frey:「我認為這將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幫助比伯找到未來正確的方向。」

週四,歌星賈斯汀.比伯因酒後飆車,在邁阿密被警方逮捕,引發媒體的廣泛關注。 不過他在當天在交付2500美金後被保釋出獄,之後比伯便留在酒店內閉門不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