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演員掃街 民眾熱情要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5日訊】今年的賀歲新片大稻埕來到迪化街宣傳造勢,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主角們全都到齊,而隨後掃街發紅包,民眾都熱情的要紅包,更是讓原本就人氣很旺的迪化街,真的是,擠爆了。

主持人:「豬大哥」

歡呼聲中來到現場,為電影宣傳的導演和演員,來到台北年貨大街,除了感受年節氣氛,也不忘跟大家說吉祥話。

演員 宥勝:「我拿著的這個是魷魚,祝大家年年有餘。」

演員 豬哥亮:「紅棗吃一吃去看大稻埕,你今年一定很好。(哦,有押韻對不對)」

演員 隋棠:「是年糕,要祝大家年年高升,也祝大稻埕的票房衝高高。」

這一次拍電影除了飾演教授之外,還和隋棠有戀愛戲,在台上拍照時,豬哥亮和隋棠也十分甜蜜,在被問到女兒謝金燕時,豬哥亮還說。

演員 豬哥亮:「不要講謝金燕啦,這個在宣傳我們的電影嘛,講我的對手隋棠。//跟我談戀愛談得很棒,這個,啊你們去看啦,你們去看啦,我講了人家都知道了,對不對,但是保證啦,保證好看啦。」

演員們發出1000個紅包袋給民眾,也希望帶喜氣給大家。

演員 宥勝:「等一下遇到的所有,迪化街大稻埕一帶的朋友,都可以沾到我們的喜氣,因為等一下我們發紅包,希望大家可以發大財。」

演員豬哥亮、隋棠、宥勝、和簡嫚書號召力超強,沿途的民眾都熱情要紅包,短短的幾百公尺,走了近10分鐘才到,也體會到大稻埕不一樣的年節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