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幼苗完美成果展 深受觀眾讚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5日訊】設立在雲林蔦松國中跟麥寮高中的藝術實驗班,昨晚(1/24)在台南美術館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這場結合舞蹈、音樂、美術的古典藝術饗宴,吸引不少愛好藝術的人士前來觀賞,藝術學生們超高水準的演出,贏得許多觀眾的讚賞。

藝術實驗班的學生,演出舞蹈節目「古韻雄風」,氣勢震撼人心;另一支編舞「袖舞清風」,長長的水袖飄逸在空中,蜿蜒交錯,櫬托出古典女子的優美與典雅;還有頑皮的小武僧,活潑逗趣討人喜歡;除了中國舞外演出,現場還有管絃樂團精湛的演奏,學生們的表演令人激賞。

國立中正大學體育中心主任 廖俊儒:「同學們在學校整個訓練的根基非常紮實,其實這些表演藝術的學習過程當中,其實要付出非常大的心力,室內樂整個演出過程看得出來,老師指導,學生的學習成果,都是很好。」

大灣高中校長 楊景匡:「小和尚很逗趣的表演,讓人家覺得非常有趣,而且整個節奏中非常明快,所以在這個表演當中,其實非常不錯,你看孩子的技術技巧非常好。」

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啟輝:「很驚訝這群小朋友,非常高超的舞技,讓我看到整個教育裡面,又燃起一種,以前能夠,刻苦耐勞學習技藝的那種精神。」

除了動態表演,還有美術班作品展覽。

台南市美術館籌備委員會召集人 陳輝東:「台灣有這樣高水準的學生美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我覺得很高興也很震驚,學校可以把美術教育,推進到這樣精緻的路線。」

蔦松國中與麥寮高中,致力發楊純正的傳統藝術,要將正統藝術的優美與價值呈現給更多的觀眾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蔡素足 陳素蓮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