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連滿場 觀眾了悟生命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溫哥華的兩場演出接連滿場,觀眾們讚歎神韻傳神演繹的同時,也了悟了生命的意義。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星期六在溫哥華的兩場演出票房火爆,高價票更是一票難求。神韻藝術家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完美演繹,贏得了觀眾的滿堂喝采。

電腦工程師Harrit Pawl:「我被打動了,早就知道中國文化像印度文化一樣豐富,但沒想到有如此的深度,今天在這裡我親眼見證了。」

電影視覺效果師 Joe Gorge:「我非常喜歡(天幕上)的龍衝下來,從水裡跳出來,再潛下去。演繹傳神,時間點把握精準。」

建築公司老闆Chris Holman:「兩小時內演繹五千年文明,太令人震撼了,簡直太好了。」

公司首席財務官Pat Kenna:「看到了整個編舞的美妙,每一部分都如此精緻。」

輕歌曼舞之間,演繹出的一段段歷史故事,引起華人觀眾的共鳴。

華人觀眾:「視覺上是非常的享受,一些傳統的故事,因為以前了解故事的背景,所以我看到這些故事的情景有回到家的感覺。」

中醫學生 Richard Xue:「很好,大家都需要多了解一下中國。通過這種秀,讓大家對中國多一份了解多一份親切,從而對以後作為中國人,在(人們)印象中有一種改善,或者說提升,都是有好處的。」

領略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的同時,觀眾們從中更體悟到生命的意義。

公司首席財務官Pat Kenna:「這些是作為一個人應該改善和昇華的,這就是我們經歷漫長生命旅程來到世上的原因。尋找通往那些美德的道路,再將她傳遞給他人。就是我們生在世上的原因。」

電腦工程師Harrit Pawl:「我們需要體悟生命真正需要甚麼,我們在尋找甚麼,神佛就在那裡,我們就要去尋找祂。」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完成了他們在溫哥華的全部演出,很快將再次啟程,去往下一站日本東京,將神韻世界頂級表演帶給那裡的觀眾。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