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擊敗納達爾 首摘澳網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澳網公開賽26號在男單決賽中,瑞士選手瓦林卡,最終以3比1的成績,戰勝西班牙選手納達爾,首度摘下澳網冠軍 ,而負傷敗北的納達爾也對球迷表示歉意。

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瑞士選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以3比1的成績戰勝西班牙選手納達爾,首度摘下個人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瑞士選手瓦林卡:「納達爾,我對你感到抱歉,我希望你回歸後一切都好,你是一位很棒的人,一個很好的朋友和一個驚人冠軍。」

瓦林卡先勝兩盤後,納達爾開始反擊,拿下第三盤。但瓦林卡抵擋住納達爾的猛烈反擊,最終以6-3,6-2,3-6和6-3 的比分獲勝。

納達爾在決賽的第二盤比賽中,一度因為背傷申請暫停離場,再重新回到球場上時,卻遭澳網球迷以噓聲對待。

原本呼聲最高的「蠻牛」納達爾,在本屆澳網男單決賽中,因背傷而影響表現。對於這次的表現,納達爾表示去年錯過這項賽事,這次在團隊幫忙下重返澳網,最終獲得亞軍,也表示自己已盡全力比賽。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這真是非常激動的兩個禮拜,很抱歉以這種方式結束比賽,我已經非常盡力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馨方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