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劇組抵台 郭富城甄子丹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電影《大鬧天宮》劇組一行人,今天晚上在台北進行宣傳,包括藝人郭富城、甄子丹、何潤東等人都現身亮相,來看記者稍早傳回來的畫面。

號稱史上最帥的牛魔王,郭富城為了電影《大鬧天宮》,抵台做宣傳,現場星光閃閃,還有飾演鐵扇公主的陳喬恩,飾演二郎神的何潤東。而電影主角,飾演美猴王的甄子丹,一下飛機就去品嘗台灣美食。

主持人 黃子佼 vs. 藝人 甄子丹:「又來到台灣了,一下飛機 肯定先來一碗牛肉麵,(內行, 吃了嗎?吃了嗎?) 吃了, (那那邊一定是待會要去麻辣鍋)是的,是的,(你們兩個都有一樣的習慣)」

主持人 黃子佼:「這樣子,你看這犧牲多大 ,你看看 ,掌聲尖叫來一點好不好。」

擺出美猴王的姿勢,甄子丹不再是帥氣的一代宗師葉問,這次在電影中,還身兼武術指導,引進最新的武打道具。

藝人 甄子丹:

「演員放在碗裡面,就可以在空中360度的,很靈活的飛行,他說出來的效果非常好的,應該是在影片裡面第一次用。」

百分之九十八的鏡頭,都使用電腦特效,電影斥資台幣25億,打造奇幻版西遊記,顛覆觀眾的傳統印象。

夢幻卡司齊聚,趕在過年前夕,抵台做宣傳,搶攻台灣賀歲片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