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送年菜 獨居長輩暖心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再幾天就過年了,有許多獨居長輩只能孤單的過年,華山基金會工作人員、志工與社會善心人士,一起到獨居長輩家,送年菜、毛毯,並與長輩話家常,幫忙貼春聯,希望讓獨居長輩也能過個溫馨的好年。

華山基金會工作人員、志工及社會善心人士,一起到78歲的獨居長輩蔡奶奶家門口,送年菜與毛毯,蔡奶奶看起來很高興。

獨居長輩 蔡奶奶:

「感謝他們,送我東西。」

接著來到89歲的陳奶奶家,送上年菜,大家跟她寒暄話家常,並幫忙把新春聯貼在家門口。

台南市議員 唐碧娥:

「在今年過個好年,至少過個溫暖的年,能夠感受到,各界大家給她的愛心與溫暖。」

台南市教師會理事長 侯俊良:

「在這樣過年的期間,尤其最近天氣很冷,我想很多老人家,希望我們這樣的關懷。」

華山基金會表示,今年台南愛心年菜還缺兩百份,整個台灣地區則是整整少了2成。

華山基金會 吳宜純:

「真的很希望,在社區角落的長輩,也希望偏鄉所有的長輩,都能夠在過年,把年菜溫暖送到長輩手上。」

在大家準備歡喜過年時,希望民眾一起發揮愛心,讓獨居老人也能過個溫馨的中國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