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波賞梅時期 民眾趁天冷要把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天氣冷颼颼,俗話說梅花是越冷越開花,因為今年入冬較早,冷氣團又一波接一波,位於六龜的寶來山區,種植的梅樹,前一陣子已陸續開花,許多民眾把握時機上山賞花 。

滿山遍野的梅花開上枝頭,陣陣撲鼻的花香,搭配美景,上山賞梅的民眾相機照不停,熱情人潮也減少了低溫寒意。

民眾:「我們每年都有來,(覺得這邊的梅花跟一般的有甚麼不一樣)這邊梅花很大片啊,很好看,滿片(山)都是,像雪一樣飄飄的。」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副理事長 鍾享桂:「最主要(梅花季)是在每年的聖誕節前後,到元旦的前後可以透過寶來一些寶來遊客中心,還是一些那個寶來觀光休閒協會,可以問到說梅花是哪一個時候來看最漂亮。」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在臨近的制高點鋪上木棧道,提供民眾賞梅。

民眾:「感覺滿好的,這裡空氣又好,而且剛好是梅花盛開的時候,有空的時候大家在這個時候要把握喔。」

除了賞梅,寶來最棒的就是有碳酸氫鈉泉的自然溫泉,賞花之際也可泡湯暖暖身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