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大展畢旅首選 金門師生驚豔夢時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8日訊】用科技影像與傳統文化藝術結合的互動大展,正在高雄夢時代展出,內容豐富有趣,還能學習漢字的演變由來,金門何浦國小超過20位的畢業師生們,特別選擇到高雄體驗難得的藝術饗宴。

金門縣何浦國小老師 朱惠姬:「我們是搭飛機來的,從金門搭飛機過來的。」

超過20位的畢業生,遠從金門來到高雄參加互動大展,帶隊的老師說,透過朋友介紹,了解互動大展是傳統文化與互動科技的結合,內容豐富有趣,學校最後決定把互動大展,做為學生的畢業之旅。

金門縣何浦國小老師 朱惠姬:「之前就是有聽到有一個朋友說這裡有一個互動展,他覺得非常的棒,推薦我們過來.那我也有上網去查,內容很不錯,就是有一些互動,讓小朋了解中國的文字不只中國的,還有一些藝術的東西,我覺得很棒。」

七彩的音符雨不停落下,發出聲響,來自金門縣何浦國小的六年級學生,舉起雙手拍打,享受互動樂趣。

金門縣何浦國小學生:「就是有很多的音樂會飄下來,都會消失,而且也會發生出音樂,覺得很酷,看到很開心,就是想待在這裡,不想走。」

金門縣何浦國小學生:「真正學到可以讓電腦的題目,有很多讓我們認識之前甲古文怎樣,長怎樣。」

金門縣何浦國小學生:「就是讓我們知道現在的字,和以前的字有什麼差別,如果沒有以前的字就沒有現在的字。」

透過猜燈迷遊戲,同學只要踩在正確的古文字上,就能從投影屏幕看到,甲骨文演變為現代字的過程,藉由互動科技學習到書本以外的傳統文化知識,讓這群遠從金門來的師生,經歷了一場難忘的畢業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