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鎮長:學生看互動大展永生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8日訊】本台主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已經進入第11天,今天(28日) 烏甜仔協會全額贊助屏東潮州約100位小朋友,參觀空互動大展;帶隊的潮州鎮長洪明江說,孩子們好快樂,相信她們會永生難忘。

參觀小朋友:「火火,變火了!土,變土了。」

輕輕揮揮手,游動的文字魚從甲骨文變成現在的正體字,逼真的流水和中文字動態投影效果,活靈活現,吸引大小朋友圍觀。

參觀小朋友:「我來到這個互動大展是我最開心的一次,而且感覺很特別。」

參觀小朋友:「漢字配一配最好玩又很新奇。」

屏東縣潮州鎮長 洪明江:「年關將近,大家都很忙,再怎麼忙我要陪潮洲孩子來到這個地方,因為我們的孩子參加穿越時空這個活動孩子們好快樂,我覺得值得票價,我有自信他們會永生難忘。」

穿越時空互動大展涵蓋4大特色,新文藝復興館呈現正統的繪畫藝術、皇家音樂廳聆聽優雅古典樂章、武術互動館邀請武林高手同台演出、漢字文化館互動遊戲,讓小朋友了解漢字的由來。

參觀小朋友:「我很喜歡古典音樂廳,因為古典音樂可以讓我放鬆心情。」

參觀小朋友:「我喜歡古典音樂區,因為那邊有很多音樂可以聽,而且每一種都不一樣。」

帶隊老師 楊老師:「這個展覽真的不錯,對孩子來說,就是對文化,我們過去文化的認識有很大的幫助。」

結合高科技互動技術,將東西方文化藝術,透過視覺、聽覺、觸覺等多元感官體驗方式呈現,寒假期間值得親子體驗,寓教於樂的知性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