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誹謗法輪功 愛國同心會長多次被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愛國同心會以周慶峻為首,四年多來在台北101景點上,暴力騷擾言詞法輪功學員,遭台北高等法院判處強制罪確定,並應賠償三名原告學員。2013年,北檢又依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刑事起訴愛國同心會周慶峻等五人。2014年1月,台灣高等法院再判周慶峻妨害名譽,應道歉賠償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及理事長張清溪,法輪功成功的打擊非法暴力及誹謗行徑,獲得了司法判決的支持。

警方 V.S. 愛國同心會成員(2010.04.18 ):「不要動手,不要動手,來,證件拿來,證件出示。」

被告 周慶峻(2010.04.18 ):「出示甚麼證件啊!」

時間拉回2010年4月18日,以周慶峻為首的愛國同心會成員,動用暴力,拉扯推擠在101附近拉大橫幅的法輪功學員,一邊操著髒話辱罵、威脅。

法輪功學員 陳建仁(2012.2.29):「就是帶頭那位(說),給你五分鐘的時間,馬上撤掉,不撤我們就動手。他們就衝過來忽然撞我,然後我就倒了,站起來再拿住那個橫幅,當下他們兩個人又開始跟我僵持,又把我推倒,然後我再站起來。」

法輪功學員 林炯毅(2012.2.29):「也許他們比較喪失某種理性吧,其中有三個人就開始罵三字經,然後其中有一個人就開始動粗,來拔我們的橫幅。」

周慶峻等人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陳建仁、林炯毅、許柏坤三人提告,2012年台北地檢署以「強制罪」起訴周慶峻,因妨害自由遭台北地院判刑。敘明憲法保障法輪功學員言論表達自由。2013年愛國同心會再遭北檢以公然侮辱罪,加重誹謗罪刑事起訴五人,但儘管官司累累,針對法輪功的騷擾行徑卻不見收斂。

同心會成員(2013.9.7):「民族敗X,民族敗X。」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10.02):「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鏟除掉。」

髒話看板,高音喇叭騷擾,8月以來,愛國同心會密集出沒101,謾罵攻擊法輪功學員。中共十一後變本加厲,煽動仇恨行為更持續20多天之久,期間曾舉中共五星旗襲擊記者,暴力妨礙新聞自由,更狠戳路見不平的婦女,雙雙吃上官司,囂張行徑讓多位台北市議員無法忍受,當面質詢官員。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 VS. 台北市觀傳局長 孫廷龍(2013.10.24):「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鏟除掉,你認為適當嗎?(不適當啊) 這個人這樣講適當嗎,(當然不適當啊)。(她在哪裡你知道嗎)?我不知道那個地方。(在101大樓的門口啊)。」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3.10.15):「警察在這裡都沒有管我們,齁。」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VS. 台北市警察局長 黃昇勇(2013.11.08 ):「現場員警呢?員警呢?你看到沒有?在戳人?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說,警察來,警察不會管我們的啦。」

政界法界人士譴責不斷,路過台灣民眾出面制止,愛國同心會煽動仇恨、暴力攻擊法輪功,意圖延伸中共迫害,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正義人民和政府公權力可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