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董座交接 蔡力行:下半年4G開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關新財經消息。中華電信今天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蔡力行正式接任中華電董事長。交通部長葉匡時也出席交接典禮。蔡力行說,下半年中華電將率先推出4G服務,不但要最早,也要做到最好。

接下印信,蔡力行正式接任中華電信董事長,屆齡退休的李炎松,用李安電影來形容自己在中華電的歲月。

前中華電信董事長 李炎松:「我這四十年一路走來,我個人感覺,有點像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新任董事長,原台積電總經理蔡力行,對於接中華電,感到戒慎恐懼。

中華電信董事長 蘇力行:「到中華電信,也滿多人問我你要做什麼,我的回答我第一個,我到中華電信來,第一件事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要和中華電所有的同仁密切的合作,一起打拼 一起往前走。」

除了會努力在過往奠定的基礎下與同仁一起前進,也預告下半年推出4G服務。

中華電信董事長 蘇力行:「我相信我們不光是最早要推出,而且我們一定要推出讓客戶最滿意的4G的服務。」

交通部找來無電信背景的蔡力行來接任中華電,一度引發工會反彈。不過,交通部長葉匡時力挺。

交通部長 葉匡時:「希望蔡董事長,把台積電的一些培育人才的經驗,能夠帶到中華電來,不只是替中華電培養人才,也可以替我們國家產業界的企業,也可以培養一些人才。」

對投資人、員工與社會提出三大承諾與保證,蔡力行表示,已主動打電話給工會代表,希望雙方保持公開良好的協商溝通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