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張會前 民團搶救陸良心犯 盼馬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將在下下禮拜訪中,今天多個民間團體召開記者會,譴責中共打壓維權律師、打壓信仰自由,呼籲王郁琦與總統馬英九發聲關切,要求中共釋放所有良心犯與政治犯。

「言論自由,公民無罪」

總統府白色恐怖受難者紀念碑前,台灣人權促進會等多個民間團體抗議中國人權惡況,看到胡佳、許志永、依里哈木等人接連遭抓補,他們希望總統馬英九關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發聲。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律師魏千峰:「我們台灣的律師界,感到非常的震驚跟失望。」

臺灣圖博之友會副會長 楊長鎮:「王先生我們給你正面表列,我們要求你,你要給我提到,所有在中共的黑牢裡面,人權被壓迫的中國人。」

台灣立院之前已經提案通過兩波中國良心犯救援名單,包括維權律師、法輪功學員與圖博人士等,王張會前,民間與政界,更加關注,中國13億人的專制黑牢。

國際特赦台灣分會秘書長 唐博偉:「中國的良心犯,不但是數量很多類別也很多,因為良心犯也可以是,也可以是比較是政治的主張,但是也可以是信仰的主張,也可以是一般的言論自由,或者學術自由的主張。」

媒體關注下,民團將請願信送交總統府,關注中國人權聲浪越來越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