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週票房破千萬 《鐵獅玉玲瓏》再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本土賀歲片,鐵獅玉玲瓏,上映首周,全台票房就突破千萬,穩坐票房冠軍,導演澎恰恰拉著劇中演員,賣力作宣傳,還喊出目標,只要票房破億,全劇組48位演員,就站在路邊48小時,任憑處置。

搞笑賀歲片,《鐵獅玉玲瓏》,兩大綜藝笑匠,彭恰恰跟許效舜攜手合作,一搭一唱,逗樂觀眾。本土化題材,全台上映首周就破千萬,穩坐票房冠軍。

導演澎恰恰:「演藝圈三十年來,第一遭碰到的事情,就是首周破千萬,當然是一劑強心針對我來講。」

實在太好笑,在拍戲現場,工作人員頻頻笑場,演員懷秋還好幾次憋不住。

藝人 懷秋:「因為黃鐙輝、澎哥他們太會搞笑了,所以我每場都是就憋著,有點內傷的感覺。」

帶著劇組人員,從南到北走透透,導演澎恰恰喊出破億目標。

導演 澎恰恰:「某一個地區如果能夠破一億,我將帶領48位演員,在路邊站48小時,任憑大家怎麼處理。」

到電影院與觀眾近距離接觸,澎恰恰行程滿檔,帶著片中演員,賣力作宣傳,希望繼續營造好口碑,衝高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