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野 波斯菊花海盛開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台東鹿野一帶,除了知名溫泉旅館、特色民宿、還有盛開的超大波斯菊花海,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年假要來了,很多人想到台東度假放鬆心情,可以沿著往台東關山的台九線,欣賞超大的波斯菊花海,就算非假日,依然有大量遊客,停下車來拍照。

遊客:「平常經過這個地方都是稻田,現在休耕的時候都有種波斯菊,看起來就是很漂亮,進來看才發現就是,有紅色還有白色。」

小朋友:「我很喜歡這邊花,因為在這邊很好玩。」

不只是年輕情侶,結婚多年的夫妻也忍不住,在這裏留下美麗合影。

遊客:「有機會來這邊,覺得很難得,如果之前的結婚照是在這邊拍的話,不知道有多好。」

在鹿野一帶,多間特色旅店與民宿林立,各有不同的設計與風情。

飯店協理 黃麗燕:「我們飯店的溫泉泉質,這個俗稱美人湯,紅葉溫泉泉脈,屬於這種湯質,這種湯質對肌膚非常好。」

特色民宿 蘇玉卿:「右邊龍過脈,然後左邊是都蘭山,後面是鹿野高台,在這個下面,很漂亮的小村莊。」

台東鹿野波斯菊盛開,隨著年節將至,還會有更多旅人造訪,這片台灣美麗的後山花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