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大夢幻旅遊勝地之足利花園

2014年十大夢幻旅遊勝地之足利花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1 月 30 日訊】近日CNN評選出了2014年的十大夢幻旅遊勝地,為正在忙著渡假的人們提供一些選擇。到日本見識像電影《阿凡達》裡潘多拉星球一樣美的,足利花園。

自從看過電影「 阿凡達」(Avatar)後, 很多人可能都非常渴望電影中的「潘多拉」(Pandora)星球夢幻的生態環境,但是我們無法到潘多拉瞧一瞧。不過距離東京80公里的足利花卉公園可能讓你可以實現這個夢想,因為它可以提供你一種超凡脫俗的體驗。


足利花園最有名的就是花園中143歲的紫藤樹,紫色的葉子鋪滿一地, 看起來與阿凡達中的「靈魂之樹」(Souls)幾乎一摸一樣,而徜徉在延綿不斷,覆蓋了上千平方公尺,在紫藤隧道下給遊客帶來了一種走入了童話世界的神奇感受。而公園裡有約300棵紫藤,每逢盛開時聲勢驚人,也被公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紫藤花美景。

除了紫藤之外,其實足利公園的藤花還有淡紅色藤、黃花藤、白藤、八重黑龍藤與大藤等。其中白藤瀑布隧道也令人非常驚艷


足利公園的花期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最早揭開花季序幕的是4月中旬開的淡粉紅藤,之後是紫藤,再來是白藤,最後由5月初開的黃藤畫下一年花季的句點, 對於這夢幻景點有興趣的觀眾,可以盡早計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