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被拱更上層樓 侯友宜: 盡好職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4日訊】關心七合一選舉消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初五到土城祈福,不過現場活動主持人卻拱他「更上層樓」,暗示選市長。不過,侯友宜只是低調回應。

過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來到土城天惠堂,與鄉親拜年,親切地與民眾互動,還吃起了辦桌。

不過,隨著選戰升溫,近來新北市長朱立倫又傳可能入閣,侯友宜是否有可能參選新北市長,不只外界關心,現場主持人也拱侯友宜,更上層樓。

主持人:「今天還有風聲,說我們侯副市長要在更上一層樓。」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今天來這個行程,是我們市政工作的一環,其他的事情就不是我的問題,也跟我無關。」

不想多談七合一選舉,侯友宜只強調,盡好職責最重要。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嚴守自己的本分,盡力把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近來頻走基層,侯友宜說,他許下的馬年新年願望,是希望市民們都有平實快樂的一年,至於他自己,則是盡足本分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