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滑銀牌得主:向神韻「偷師學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4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報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吸引了體操界人士前來觀看,1974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銀牌者,格林‧瓦滋,特別帶著得意門生前來取經。

前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銀牌得主 格林‧瓦滋:「我到這裡來是『偷師學藝』的,因為神韻有很多呈現舞蹈特點的好主意,尤其神韻服裝(美麗的令人)難以置信。在花式滑冰裡,我們也有很多類似的動作,比如這些旋轉。」

被瓦滋先生稱為神童的林德賽‧瑞姆小姐表示,從神韻中學到很多東西。

花式滑冰選手 林德賽‧瑞姆:「(神韻演出)很漂亮,服裝絢麗而又賦予娛樂性,我從中學習到很多。」

瓦滋先生認為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和表達精神內涵方式,很適合藝術性體育借鑒。

前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銀牌得主 格林‧瓦滋:「在(神韻的)動作、舞蹈裡,你可以看到很多的故事,就像一出充滿了動作,但又沒有臺詞的歌劇。在冰場上我們盡力而做的,比如我們要表現一個主題,我們也試圖講述一個故事,我想在神韻的作品中我們看到了。」

前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銀牌得主 格林‧瓦滋:「在每一個演員的表演中我認為必須有很多的精神內涵,在(神韻演出裡)你可以看到一種激情,並且我可以和這種激情相聯繫。」

林德賽小姐還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翻騰和舞蹈技巧表示驚嘆。

花式滑冰選手 林德賽‧瑞姆:「我喜歡蒙古〈筷子舞〉,非常讓人賞心悅目,所有的翻騰和特技是令人驚嘆。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林靜 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