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拜 馬下達選舉作戰令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今年除了拚經濟,對政黨來說,還有拚選舉。國民黨新年團拜,黨主席馬英九除了用五個有「馬」字開頭的成語,跟大家拜年,還宣示今年的目標,就是在七合一選舉 求勝選。

國民黨高層排排站,互道恭喜新年好,但往台上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並沒有現身,而對於出席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馬總統則禮貌性的握手、寒喧,致詞時,馬總統還特別用了五個「馬」字開頭的成語,勉勵大家。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第一老馬識途,第二要馬力十足,第三要馬不停蹄,我們要全民同心拼經濟要萬馬奔騰,最後才能夠馬到成功。」

今年適逢選舉年,馬總統也要求全黨動起來。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同時年底還有七合一選舉,大家也要全力以赴。」

要全黨上下全力求勝,只是各方民調似乎都不看好國民黨的表現。

國民黨副主席 詹春柏:

「黨有黨的輔選計畫,有輔選作法,當然因應這個選戰要有充份的信心。勝選可期啦。」

藍營大老要黨內步步為營,做好佈局,目前,國民黨在中台灣的選將紛紛出爐,臺中市長胡志強也宣布連任,面對民進黨宣示要拿下台中市,當作灘頭堡,黨內怎麼看?

立法院長 王金平:

「(有人說胡志強連任,是因為等不到黨中央幫他安排位置?)應該不至於吧,他有他的使命感,大家團結一致,往前衝就是了。」

黨主席下達七合一選舉作戰令,不過,民進黨也準備出招因應,選舉煙硝味在過年開工後,一觸即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