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再降暴冰雪 30萬人無電可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近日在加拿大及美國再降暴冰雪,造成加拿大部份地區水災,多倫多有30萬人無電可用;這場暴冰雪也造成美國及加拿大30人死亡,目前這場暴冰雪還再增強當中。

來自美國德州的一場風暴週二(4日)抵達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繼續往東行進,進入魁北克及大西洋省份,目前已經在經過的加拿大及美國東北部地區降下暴冰雪。

在加拿大部份地區降雨成災,多倫多地區週一(3日)稍晚開始,新一波暴冰雪再次來襲,降下超過月平均的9公分雨量,使得30萬人失去電力供應。

疲於應付寒冬的美國民眾今天再遭逢強烈風暴,這場暴風雪預料將在美國大範圍地區降下厚達30公分積雪,凍雨也將來犯。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這場波風暴還在持續增強當中,穿越美國中西部向東移至東北部的冬季暴風雪後頭,緊跟著另一波直撲美國中心地帶的北極寒流;目前這場風暴已經造成美國及加拿大30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