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挺無黨參選 柯文哲:國家機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有意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今天到國際書展舉辦新書座談會,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台北市長選情。有消息指出,柯文哲可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並且已獲得民進黨新潮流系、謝系力挺。到底是不是真有此事?柯文哲今天用「國家機密」回應。

台大醫師 柯文哲VS.作家 小野 :「有人問我說,你怎麼可能是柯文哲的老師,你看起來也沒那麼老,我說那時候老師跟學生年紀是一樣的,柯文哲是第三屆的學生,他是念乙班,我沒有當過他的導師,但是我對他是有印象的,你明明讀過陽明醫學院一年,為什麼你從來沒有提過這件事情,是不是非常不愉快?」

「對」

台大醫師柯文哲與作家小野在台北國際書展對談,台下座無虛席,簽書會現場,人氣指數破表。

有意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目前橫跨藍綠 民調居冠。網路媒體報導,民進黨新潮流系已決定轉向支持柯文哲,甚至打算在下週中執會提案,要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放棄提名,並指新系代表鄭文燦曾居中牽線讓無黨參選的柯P 拜會國民黨中常委。柯文哲說。

台大醫師 柯文哲:「這種事涉及國家機密,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所以就是有就對了)沒有啦,不是這個有時候朋友聊天總是有的(那他是鼓勵你出來還是怎樣)沒有,他只是交換意見對國家社會、對台灣社會的看法講一下這樣。」

主張在野大聯盟的柯文哲,是否加入民進黨接受徵召,柯文哲說,勝選是最主要考量,到目前為止,他沒有放棄與民進黨內各派系溝通。

台大醫師 柯文哲:「證明自己的行政能力之前,至少要先證明自己有能力去協調溝通,去整合整個派系。」

不論整合成功與否,柯文哲希望3月前民進黨能底定人選,否則接下來進入黨主席選舉,恐怕會引起更多紛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