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編導《大尋寶家》 巨星齊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喬治克隆尼執導的第五部電影《大尋寶家》這個週末將在北美上映了,日前(4日)在紐約舉行了盛大的首映式,現場巨星雲集,一塊兒來看看。

《大尋寶家》 影片講述納粹德軍侵略歐洲時,借機掠奪大量珍貴的藝術品,一群歷史學家、博物館人員組成了拯救小組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並奪回了大量珍貴的藝術品。

在紅毯現場,主演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和凱特布蘭琪都來了。

喬治克隆尼在《大尋寶家》 中擔任編劇跟導演,並在其中參與演出。當導演和編劇對他來說有什麼樂趣呢?

好萊塢影星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我很喜歡寫作的過程,我也很喜歡導演的過程,我覺得這是做電影最有創性的部分,我很享受這過程,你知道,這非常有創意,還有你能指揮這些演員們,真有趣。」

拍攝現場,導演喬治克隆尼幕後執導認真專注的神情,相信又迷倒一群女性粉絲。

在演員心中,喬治克魯尼是個怎樣的導演呢?比爾墨瑞說喬治克魯尼對演員很體貼, 讓大家能兼顧家庭與工作。

好萊塢影星 比爾墨瑞(Bill Murray):「 喬治克隆尼為我做一個日程表,我能夠維繫好我的家庭生活,在工作和家庭之間轉換,很長時間以來,從來沒人為我這樣做過。」

麥特戴蒙在片中飾演紐約博物館館長,與其他藝術家們一同保衛古蹟。

好萊塢影星 麥特戴蒙(Matt Damon):「他們都有很好的事業成就,作為策展人,教授,藝術史學家。 他們卻放棄了這一切去拯救這些藝術珍品。這些傑作,它們是我們的文化的核心,因為這些人知道,失去這些珍品會對我們來說有多可怕。」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