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奶餵哺 金獅小猴為生存奮鬥

人奶餵哺 金獅小猴為生存奮鬥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2 月 06 日訊】一樣來看到不幸中的大幸,巴西利亞動物園新出生的金獅小絹猴,不知道為什麼,出生一個星期後,遭到母親棄養,所幸卻得到好心人幫助,依靠人類的母乳得以生存。

巴西動物園裡有一隻新生公金獅小絹猴,在第一個星期,牠的母親細心的照料了小猴子,然而女人心海底針,第二個星期就遺棄了牠,將牠從背上丟了下來。而動物管理員則採取了非常人道的方式挽救了她。

這裡的動物管理員,拜託一位有4個月大嬰兒的母親法比安娜-佩萊斯(Fabiana Pelles) 捐母奶給小猴子。

法比安娜-佩萊斯說:「動物園的獸醫告訴我說'一只小猴子需要幫助,而我說 '沒問題'。這是件很不一樣的事,但我並不會在意。別擔心,我還是會捐獻母乳。」

獸醫在測定出人類的母乳與靈長類動物天生從母親那裏得到的生物成分極爲接近後,因此試圖利用人類母乳進行哺乳。希望在幾個月後,小猴子能夠開始進食一些固體食物。

動物園的訪客則對這隻缺少了母愛卻爲了活下來,奮鬥的新生小猴子給予關切。

一名遊客說:「即便一些動物拒絕了自己的孩子,但這卻是有意義的嘗試。」

一個年輕女孩說:「我為牠感到遺憾。」

小男孩說:「我希望這隻小猴子能活下去。」

金獅絹猴是極度瀕危險的物種,牠們因為有一大圈金色鬃毛而得名。巴西的濱海熱帶雨林通常被認爲是金獅絹猴的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