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破億 豬哥亮成票房保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電影《大稻埕》開出亮眼票房,上映六天就破億,電影主角豬哥亮,儼然成為賀歲片的票房保證。前兩部電影,雞排英雄、大尾鱸鰻,都破億,日前《大稻埕》舉辦慶功宴,宣告要展開全台謝票活動。

大稻埕劇組開心慶功,電影上映六天就破億。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劇組要展開謝票活動,全台跑透透

宥勝:「破億了,導演就安排了一個,我覺得非常熱血的活動,就是我們要到全台有放映的戲院去謝票,有七十五家到澎湖甚至到上映的金門。」

豬式幽默,逗樂觀眾,豬哥亮儼然成為賀歲片的票房保證,破億速度越來越快。

2011年上映的雞排英雄,豬哥亮飾演議員,梳起西裝頭,變得比較正經帥氣,再搭上台灣夜市題材,電影上映20天就破億。

2013年上映的大尾鱸鰻,豬哥亮成了黑社會老大,台到不行,偶爾來個即興發揮,自創台詞。

大尾鱸鰻累積票房,4.1億,還擠下電影《那些年》,榮登國片影史上,最賣第三名。

把綜藝節目的搞笑功力帶到電影,豬哥亮透過各種角色,充分發揮,《大稻埕》會不會再創票房新記錄,也值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