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感謝神韻傳播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8日訊】美國車城底特律市,已經是第七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神韻巡迴演出。觀眾們在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紛紛讚嘆神韻的美妙和神奇﹔感謝神韻以舞臺藝術的形式與世界分享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並希望中國人也能和美國人一樣在自己的國家欣賞神韻。

按摩師瑪麗安‧哈德可:「演出超精湛,輝煌、美麗、激動人心。我還可以繼續形容下去。她(神韻)讓我的心靈充滿了喜悅和幸福。」

裝修公司老闆羅伯特‧歐羅:「太美妙了!當你看到(舞蹈演員辛勤的努力、聖人的莊嚴和美麗的景象組成出這樣(一臺節目)時,你會對世界上的事物產生恭敬之心。我很喜歡這類演出。這臺演出卻在中國被禁,講起來都是奇恥大辱,中國人反而不能像我,一個美國人,一樣欣賞觀看(神韻)。我感謝那些為了完成這個作品而辛勤付出的人們。」

通過觀看神韻,觀眾們了解到中華文化豐富的歷史底蘊。

按摩師瑪麗安‧哈德可:「節目背後的歷史底蘊,(神韻的)故事和每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它講訴了真理、博愛、勝利和生存。我覺得神韻與世界分享這些真是太美妙了。」

裝修公司老闆羅伯特‧歐羅:「你們(神韻)必須將神奇傳統和文化的起源告訴大家。不能讓其窒息。要讓全世界的人觀看這樣的作品。我今晚了解到幾千年前發生的事情。在我的心裡,這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你們(神韻)一定要繼續,永遠不能停止。」

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令觀眾們感到悲哀。

計算機技術員托尼‧哈德可:「(神韻)為展現中華文化提供了一個平臺,並且講訴了中華文化是如何丟失的。真是令人悲哀。」

裝修公司老闆羅伯特‧歐羅:「我希望有一天看到神韻在中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