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主持人郝毅博 9日與粉絲過元宵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8日訊】《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剛結束在高雄互動大展擔任導覽工作,明天(9日)要與粉絲提前過元宵節了,不少粉絲猜測,郝毅博又會端出哪些獨到的老外觀點,不過郝毅博最想推薦的,還是充滿中華傳統文化的互動大展,其中武術互動館,最讓郝毅博難忘。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猜看看這個甲骨文,演變到今天,可不可以幫我?」

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一邊導覽,同時還要跟民眾互動,曾經在台灣學習一年中文的郝毅博,雖然在溝通方面沒問題,不過要跟民眾面對面解說,卻有點難倒了郝毅博。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已經習慣對鏡頭用中文說話,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郝毅博,但是,對一群人,他們會有反應,這是比對鏡頭難多了。」

今年郝毅博特別從美國來到台灣,與粉絲共度新年,同時也受邀擔任穿越時空互動大展的導覽員,喜愛中國功夫的郝毅博,最喜歡武術互動館,可以跟武術家學習傳統武術,又能跟AR擴增實境的虛擬武術高手過招,讓郝毅博玩得很盡興。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這個展覽是推廣傳統的藝術,傳統的藝術真的很美。只有傳統的藝術會讓你很冷靜很安靜,真的那種很美麗感覺,所以我覺得來看看這個展覽,這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來參觀的活動。」

年假期間,郝毅博在高雄夢時代除了擔任導覽員,主辦單位也特別幫郝毅博舉辦了首場粉絲見面會,高人氣的郝毅博,9號還要在高雄和粉絲提前過元宵節,這次郝毅博又會端出哪些老外觀點,令粉絲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