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博人氣旺 第50萬入園獲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8日訊】正在雲林縣舉行的農業博覽會人氣鼎盛,從大年初一到初五,農博入園人次就達21萬,讓雲林年節觀光客人數破歷年紀錄。到2月8日開園一個多月,累計入園人次就衝破50萬,主辦方特別準備禮物,送給第50萬入園的幸運民眾,天外飛來的大獎,讓得獎民眾全家人都驚喜萬分。

主持人:「3、2、1,恭喜妳是第50萬人入農博。」

在現場的歡呼聲中,農博第50萬人次入園了。這位幸運兒是從桃園來的小朋友,目前就讀國小六年級,當園方宣佈她是第50萬入場的遊客時,她先是一臉錯愕,知道可以得到大獎時,全家人都開心的不得了。

(記者:心情怎麼樣?)

獲獎小朋友 賴毓宣:「超開心的。」

來雲林拜訪親戚,順便參觀農博的一家人,都感到很意外。雲林縣長蘇治芬親自送上平板電腦給得獎的小朋友,還準備了一個大箱子,讓幸運兒自己挑選滿意的伴手禮,一家人滿載而歸。

獲獎小朋友家長 賴先生:「我們是從桃園那邊下來的;我沒想到今天會第50萬人次。」

意外的驚喜為新年參訪的民眾帶來好彩頭,農博將近18公頃的園區,不但可以讓民眾了解農業未來的走向,一起關心這塊土地,也提供了一個休閒旅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