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7】二、謊言暴力輸出遭判 追討元凶力不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9日訊】中共面臨分崩危機,對外的謊言暴力輸出卻仍不斷,帶您關注,長期打著中共五星旗的愛國同心會,以暴力言辭騷擾法輪功學員,而愛國同心會的會長周慶峻,其實從2010年來,就因此而官司纏身,1月又遭台灣高等法院判妨害名譽,應向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登報道歉、移除網頁誣衊文字,並賠償20萬元,面對高等法院的這個判決,人權律師表示:追討迫害人權元凶的法律行動,將不會改變。

目光緊盯真相展版,好奇的陸客一個接一個來,大年初五,法輪功學員拿著看板,在細雨紛飛的101前煉功,路過行人習以為常,因為這樣的情景,全年無休,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在做。但只要中華愛國同心會一出現…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3.10.03 ):「 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剷除掉。」

公然撂話威脅,高分貝煽動仇恨,101瞬間變得烏煙瘴氣,

大年初四,愛國同心會手拿詆毀法輪功看板,把101當自家卡拉OK唱起中共黨歌,對法輪功學員大肆謾罵誣衊,長時間噪音轟炸。

台灣法輪功學員:「初三初四都有來,一樣都是那個時間,三點多到七點二十幾分,初三初四是這樣子,那他們騷擾的情況還是繼續騷擾。」

密集騷擾樂此不疲,奇怪的是,明明就在過年前一個月,台灣高等法院才剛宣判損害名譽的民事賠償,以周慶峻為首的愛國同心會,應向法輪大法學會及理事長張清溪,賠償新台幣20萬元,移除網頁誣衊文字,及登報道歉。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引起一般人對法輪功的仇恨上,他(愛國同心會)事實上是全面性地希望挑撥離間,希望製造一些衝突,很高興說,法院在這方面,有比較好的這個判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中共在中國大陸,利用媒體來造謠、誣衊法輪功,台灣高等法院判決,被告周慶峻,要在中國時報和聯合報上登報道歉,我想這個事情,這個判決本身意義非凡。」

長期關心中國人權的律師邱晃泉,直指判決破除中共謊言,可作為法輪功訴訟案的世界性指標先例。

人權律師 邱晃泉:「我認為意義很重大,因為它是在台灣,也就是說廣義的華人社會裡面的法院的判決。所以這顯現了台灣司法,就判決來說是顯示它獨立性,另外顯示的是台灣是法治的國家,一切照法律來。」

台灣圖博之友會 會長 周美里:「我覺得,非常敬佩法輪功的朋友,就是為了正義堅持。我覺得這個判決是鼓舞我們要站出來,就是說我們知道了不要默默地,要站出來,不斷的對他提出 告訴,那自然就可以遏止他們,在這些自由民主的國家,用這種惡意誣衊的方式,來詆毀正義,善良的人民。」

警方 V.S. 愛國同心會成員(2010.04.18 ):「不要動手,不要動手,來,證件拿來,證件,出示證件。」

被告 周慶峻(2010.04.18 ):「要出甚麼證件啊!」

早在四年前,周慶峻就因動手拉扯法輪功學員,遭台北高等法院判處強制罪確定, 並應賠償三名原告學員。2013年,北檢又依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刑事起訴愛國同心會周慶峻等五人。但判決過後,去年七月到十月,愛國同心會竟加劇詆毀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101還有故宮等景點上面,繼續騷擾法輪功學員,甚至阻礙陸客拿法輪功學員的這個真相材料,因此在刑事誹謗案當中,我們會繼續向法院要求從重量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要求法辦元凶的法律行動從來沒有終止過。」

「您好,歡迎來台灣旅遊,新年快樂。」

親切問好,帶著小學五年級的女兒,母女搭檔傳真相,陸客小手接過資料,轉過身滿是獲得真相的喜悅。真摯的童言童語,道出震驚世界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台灣法輪功小學員:「因為它們給人家活摘器官,寒假、暑假我都會來。」

台灣法輪功學員:「想要告訴所有的民眾,不只是台灣民眾,是全世界的人,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受到如此的殘酷的迫害,而卻是全面掩蓋的。」

人權律師 邱晃泉:「台灣跟中國現在很大的差別是真相,也就是透明,就是真相這裏出了很大的問題,所以除非不讓中國人民來這裡旅遊,不然就得接受真相,那就得去看到,在這裡,一般人如何去體現,作為一個人應該有的,言論思想信仰人格發展自由。」

相同的語言,相近的文化,高等法院判決,透露顯而易見的兩岸對比。

「法輪大法好」

國父紀念館景點,陸客一走一過,遊覽車來來去去,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堅守岡位傳中國人權真相,將迫害訴諸國際,訴諸司法正義行動,十五年如一日。

採訪撰稿:張芝瑄

攝影剪輯:胡宗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