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創新低溫 台北9.4度 玉山下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0日訊】寒流報到,今天台北和新竹都創下今年最低溫,低溫分別來到9.4度和8度,包括玉山和合歡山今天都同時降雪,氣象局提醒,未來一周都是又溼又冷的天氣。

白雪皚皚,今天早上六點,玉山開始下雪,兩個小時積雪七公分。寒流發威,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台北、新竹都出現今年最低溫。

氣象預報員 林智暉:「今天清晨觀測到的溫度也相當的低,其中在台北是9.4度,新竹最低溫只有8.1度,這兩個氣象站觀測到的都是今年最低溫。」

民眾外出,羽絨衣、厚重衣物不可少,從今天到周三,北部最低溫只有八到九度,周四才緩慢回溫,直到周日來到十二度,不只寒流報到,還受到華南雲雨區的影響,未來一周又溼又冷。

氣象預報員 林智暉:「未來這一周,每個地方,都有可能出現短暫雨的現像,其中在東北部下雨的時間會比較長。」

天公不做美,但這禮拜五就是浪漫情人節與元宵節,提醒外出的民眾,要攜帶雨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唐憶萍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