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媒體.政要關注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0日訊】歐洲議會去年底通過決議,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7號,芬蘭法輪大法協會和歐議會芬蘭代表處再次舉辦反活摘器官研討會,包括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歐議會議員和芬蘭主流媒體都到場參加討論。

歐洲議會於去年年底通過了一項緊急議案,承認了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存在事實。

在赫爾辛基的研討會上,麥塔斯律師介紹了他們收集的證據,這些證據從各個方面得出結論:中共政府一直在系統地殺害法輪功學員,盜取他們的器官賣給需要移植的病人從而盈利。

「國際反對強摘醫生組織」醫生Harold King從醫生角度證實了中國在大規模地實行器官移植手術,並且等待時間短,器官涉及到人體的各個部分,而不是在其他國家常見的只是腎移植。

芬蘭歐洲議會議員 Petri Sarvamaa 稱這些證據是無法抵賴和令人震驚的。

芬蘭法輪功學員劉玉梅向媒體講述了她在大陸被員警威脅活摘器官的經歷。

芬蘭法輪功學員 劉玉梅:「我的兩個姐姐在被關押在馬三家期間,受過身體系統地檢查;我去北京被員警抓捕,一個員警都我說,你再不報姓名就把你活摘了,把心挖出來以後,你家裡都找不到你的屍體。」

麥塔斯讚揚了芬蘭對歐洲議會決議的積極跟進。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芬蘭是歐洲第一個通過這次研討會跟進歐議會決議的國家。我歡迎這家芬蘭非政府組織領先作用,希望這預示著芬蘭將來會有更多舉措。」

Sarvamaa議員強調了政治家的責任,並號召每個人都要對此事作出貢獻。

芬蘭歐議會議員 Petri Sarvamaa:「芬蘭做為一個國家、國際社會的一員,芬蘭是歐洲第一個通過這次研討會,要正式對中國政府提出這件事情,至少要把問題擺到桌面上;同時你我他都能做的是傳播這件事,在推特或facebook上發表這件事情,每個人都有機會播遞這個信息,越多人參與會越多的人重視起來。」

芬蘭各大主流媒體向公眾報導了活摘器官的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施萍 高磊 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