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接府秘書長?朱立倫:笑笑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0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來公開行程滿滿,入閣的傳聞也接二連三。最近有名嘴指出,朱立倫可能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對此,今天朱立倫說,這已經是他聽過第6個不同職位,希望外界笑笑就好。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參加市政行程。不過,選舉議題仍是媒體關心焦點。對於近來名嘴稱,如果不參選新北市長,就要去當總統府秘書長,朱立倫笑著回應。

記者:「市長會不會覺得,就是名嘴常常在爆料說,你要去接甚麼接甚麼,現在又傳出總統府秘書長,這個部分。」

新北市長 朱立倫:「其實太多無厘頭的爆料,我也覺得很好笑,因為這已經是我聽過的,第六個不同的職位,其實笑一笑就好。」

要大家把爆料當成笑話聽就好。朱立倫只說,希望在推動市政上能不受干擾。

新北市長 朱立倫:「而且我一直強調一個,就是說不希望把政治,尤其是這個選舉的時間拉得太長,否則的話,對現在的政府和現在的市長來講是,是沒有辦法施政的,所以我們還是推動我們的市政工作不受干擾。」

至今仍沒有表態是否連任,還是另有計劃。五月表態前,朱立倫應該還是想將想像,留給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