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同名漫畫發表 魏德聖.馬志翔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0日訊】電影導演魏德聖和馬志翔週日(9號)現身台灣國際書展,為電影《KANO》同名漫畫站台。這次電影採用全新的杜比全景聲的環繞技術,可說是全台首創,而對於未來的票房表現,魏德聖則說,不會刻意追求。

描述台灣1930年代的勵志棒球電影《KANO》6分鐘的電影預告片,短短一週,YOUTUBE點閱率破40萬次,導演馬志翔說。

導演 馬志翔:「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就是,謝謝大家喜歡這樣子。」

這一次用全球最新杜比全景聲的環繞音效技術,可以呈現64個獨立揚聲器的內容,可說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

電影監製 魏德聖:「第一次在那個錄音室裡面聽到自己其實也滿震撼的,其實就是跟3D一樣,是沒有死角的,以聲音來講是沒有死角的,你坐在任何一個角度,你聽到的那個環境,幾乎都,每一個位置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十足的《KANO》,魏德聖、馬志翔為同名漫畫站台,是否要把KANO的票房推向新高,監製魏德聖則說不刻意追求。

電影監製 魏德聖:「不刻意,但總是希望努力去經營觀眾,而不是經營票房這個事情,怎麼樣製造更大的感動,讓觀眾願意進來,接受我們這個故事,所帶給他的感受,而不是努力是在,我要創造多少的票房,那個思維其實是不一樣的。」

已經就戰鬥位置的《KANO》,戰力十足,就是希望要用台灣的國球─棒球,再讓全台民眾熱血沸騰。

新唐亞太電視 范姜富隆 陳本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