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業者獻愛心 助弱勢童歡度慶生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0日訊】對弱勢族群的朋友來說,能在生日會上切蛋糕、吃一頓美味,是一件難得的感動,在嘉義新港有位火雞業者楊先生,他連續五年來與當地的一些業者跟志工,共同邀請鄉內一百多位的弱勢學童與家人,切蛋糕慶生和品嚐火雞大餐,幫助弱勢朋友 。

在歡唱生日快樂歌中,小朋友和與會貴賓一起切開五層大蛋糕,美味多汁的火雞肉漢堡和美食佳餚,孩子們的滿足,全寫在臉上。

小朋友:「火雞肉飯,好好吃,讚!」

小朋友:「這個漢堡跟一般的不一樣,因為裡面的肉,是加火雞的肉。」

新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陳錦煌:「(楊秉華)他捐了三隻火雞,也號召一批新港的鄉親,大家捐出各式各樣的他們自己拿手做的食物,來一起、跟小朋友一起來這樣一個感恩的火雞餐。」

從小在困境中長大的楊秉華,對這群弱勢學童的處境特別感同身受,他希望能幫助孩子們完成夢想,讓他們與家人一起品嚐自己特製的香烤火雞大餐。

火雞業者 楊秉華:「每年看到小孩子吃火雞肉、吃五層的蛋糕的時候,喔!真的很高興。」

火雞業者 楊奶奶:「我們以前也是很困苦的人,生活過不去,現在稍微有一點成就,我這個兒子他這樣做(公益),我都很支持他。」

嘉義縣議員 王幸悅:「(小朋友)他有一個夢想,讓他能夠完成,也讓他長大之後,有這一份愛心,去幫助別人。」

除了「香烤火雞美食」和慶生蛋糕外,小朋友每人還獲贈100元的圖書禮券,讓孩子們都相當開心,也感受到社會人士濃濃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