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首航機抵台 台北杜拜對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0日訊】阿聯酋航空,台北-杜拜客運航線今天(10號)首航,總裁阿哈邁德親王表示,非常看好台北-杜拜航線的發展,明天還將在台灣召開說明記者會。

台灣第一條直飛中東地區的客運航線,台北、杜拜間直飛航線,今天首航,搭乘首航班機來台的阿聯酋航空行政總裁謝赫阿哈邁德親王,受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尹承蓬熱烈歡迎,雙方交換禮物並進行切蛋糕儀式。

阿哈邁德親王表示,11年前阿聯酋航空貨運直航服務以來,台灣與杜拜就建立雙方的伙伴關係,期待未來直航發展。

阿聯酋航空總裁 謝赫阿哈邁德:「我相信我們的航班,將促進台灣和阿聯的旅遊業和商務往來。」

阿聯酋航空採用波音777-300ER型客機,飛行台北-杜拜航線,機艙分為三艙等,頭等艙還配有8間豪華私人套房,可容納304位旅客。

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 尹承蓬:「對於我們台灣,號稱要突破千萬觀光人士,一定有非常大的幫助。」

阿聯酋航空以杜拜為據點,目前營運全球141航點,遍布80個國家,展現擴大營運版圖的企圖心,也拉近台灣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