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圓仔愛唱反調 超黏保育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1日訊】動物明星,大貓熊寶寶圓仔,出來見客後,常常上演落跑記,回頭追著保育員。超黏保育員的圓仔,從小就在保育員的細心照顧下長大,最喜歡跟保育員一起玩,喜歡保育員,還甚過於自己的媽媽圓圓。

換個姿勢,再繼續睡,白胖胖的圓仔,體重已經突破18公斤,身體狀況相當良好,除了媽媽圓圓的照顧,還有幕後保育員的細心呵護。

保育員 陳屹彪:「之前的時候,牠會像天使一樣,牠會軟趴趴的,趴在你身上,像現在就不一樣了,它會又扭又咬的。」

被保育員抱出來,首度在媒體公開面前亮相,這位保育員就是人稱彪哥的動物園奶爸,在動物園工作17年的時間,先前曾照料過大象林旺、紅毛猩猩,還有大熊貓團團、圓圓,當中最喜歡的就是大熊貓寶寶圓仔,個性調皮的圓仔,也特別喜歡跟保育員玩耍。

保育員 陳屹彪:「因為媽媽好像吃東西的時候不會去理牠,媽媽除了去照顧牠,幫牠理毛那些,但是在做那些行為的時候,圓仔是會抗拒的,因為媽媽會把牠轉來轉去轉來轉去的,那我們不會這樣做,我們只會陪牠玩。」

跟在保育員身後,想上演落跑記,保育員說,圓仔個性比媽媽圓圓還固執,很喜歡故意唱反調,對於保育員來說,圓仔就像是淘氣的女兒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