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溪冬奧變夏奧 滑冰皇后看好淺田真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2日訊】從週一(10日)開始,原本是冰雪季節的素溪,氣溫卻升到了16攝氏度,都快達到夏季奧運會的?度了,讓不少參賽選手大感頭疼,擾亂了素溪冬季奧運比賽。女子花式滑冰將於台灣時間2月21日凌晨壓軸登場,金妍兒(Yuna Kim)前教練柯沙(Brian Orser)表示,本屆冬奧花式滑冰皇后將是屬於淺田真央(mao asada)的天下。

今年的素溪冬奧會,除了恐怖威脅籠罩,各種硬件設施頻頻被吐槽,似乎天公也不作美。

昨天,溫暖的好天氣讓來自世界各地觀看比?的人們心情大好,甚至觀賞到了一次完美的日落;不過,參賽選手卻是另一番心情。

當天,女子高山滑雪的訓練被迫取消,高溫讓滑道上的積雪變成爛泥。同時,柔軟的雪地,也讓在極限公園參加自由式滑雪比賽的選手們連連摔跤。

氣象部門稱,素溪的高溫天氣還將持續;本週末前,每天都會保持在16度左右春天般的?暖。

女子花式滑冰賽前預估將上演南韓金妍兒與日本淺田真央的金牌之爭,日本《東京體育》,訪問了金妍兒前教練柯沙(Brian Orser),他認為本屆冬奧花式滑冰皇后將是屬於淺田真央的天下。

金妍兒是上屆金牌,但這段期間傳出受傷與更換教練變數,柯沙直言「這四年淺田真央進步,明顯比金妍兒多!」開幕前兩人國際賭盤賠率,金妍兒(1賠1.6),淺田真央則是1賠3.5。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