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小乾坤》 入選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2日訊】創立於1964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Prix Jeunesse )已經有50年的歷史,是世界三大兒童影展之一,新唐人原創的動畫節目《天庭小子-小乾坤》,以弟子規為題材,用動畫帶入中華傳統文化。日前收到影展通知,成功入選全球優質兒童電視節目Media Bar單元,將於德國放映。

新唐人原創3D動畫節目《天庭小子-小乾坤》,以弟子規做為故事題材,以活潑有趣的戲劇表現形式,呈現經典的中華文化。入選今年2014年 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Media Bar單元 全球優質兒童電視節目 。

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創立於1964年,至今已經有50年的歷史,由巴伐利亞慕尼黑市及德國ZDF電視台共同成立,是世界三大兒童影展之一。

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每兩年舉辦一次,《天庭小子-小乾坤》將在今年5月30~6月4日,在影展中播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整理報導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
《小乾坤》 入選通知
《小乾坤》 入選通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