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詮釋文化之起源藝術之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果川進行了首場演出,精彩絕倫的藝術展現,打動了現場的每位觀眾,觀眾們讚歎不已,來看記者發自當地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韓國首站水原的演出,2月11日,來到韓國巡演的第二站果川市民會館,並將在這裏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當晚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各界名流,他們都對神韻精彩的演出贊嘆不已。

鄭元憲,韓國貴金屬寶石團體長協會 會長:「演出精彩絕倫,從表演形式到電腦動畫的設計都是前所未有的,真是太完美了。

李成根,京畿道均衡發展科 地方書記官 :「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不但異彩紛呈更讓我感到震撼。」

神韻所演繹的中華正統文化,更讓觀眾們感受到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才是人類歷史的起源和藝術典範。

朴哲彥,韓國政治家元老:「將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都壓縮到了可歌可泣的作品裏,讓人一目了然。我愛神韻, 特別感受到我們韓國的數千年歷史和中華歷史同根同源。」

宋碧,脫北畫家:「觀看演出讓我對從唐朝延續到現在的中華文化加深了了解,並認識到人類的表現藝術真是太偉大了。 」

對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宋碧先生感到非常震驚,表示與和朝鮮的人權迫害相差無幾。

宋碧,脫北畫家:「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法輪功在中共政權下受迫害的節目。鎮壓已經持續了十年,現在仍然受到壓制、受到鎮壓令人震驚。總而言之,這與朝鮮的人權迫害相差無幾。」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韓國果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