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單板U型極限運動 凱特琳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3日訊】素溪冬奧會正在持續進行中,極限運動比賽的女子單板U型場地項目,由24歲的美國好手凱特琳奪得金牌,銀牌與銅牌分別由澳洲選手托菈與美國選手凱莉獲得。

2014年俄羅斯素溪冬季奧運會,這一次極限運動的女子單板U型場地項目最為緊張刺激,金牌得主美國選手24歲的凱特琳(Kaitlyn Farrington)以歷三屆以來,最小分差0.25分獲得冠軍。

女子單板U型冠軍得主 凱特琳:「我不知道我怎麼做到的但是我就盡量保持樂觀。今晚我在這裡爆發了,這是一次很有趣的滑行。U板這整個禮拜對我們來說都是最棒的,所以我很高興跑了這一整晚。」

澳大利亞的前冠軍托菈(Torah Bright)以91.50輸給凱特琳的91.75分位居亞軍。曾在2002年獲得冠軍的美國選手凱莉(Clark Kelly),這次以90.75分取得銅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