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大膽求婚 眾人見證幸福時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紐約時代廣場被稱為世界的十字路口,那麼,情人節當天在這裡有甚麼特別的活動呢?我們跟著記者李大宇去看看吧。

情人節元宵節雙節臨門,但是在紐約,情人節的氣勢似乎更加盛大,2月14號的時代廣場為情人節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其中情人間的真心告白必不可少。但是在這裡進行表白可是需要一定的膽量,今天下午有兩個準新郎會在這裡向自己的心上人求婚,而且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我們恰巧趕上了一對情人的告白場面,在男子單腿跪地表白的同一時刻,廣場的大螢幕上,也配合著顯示出了字幕「你要嫁給我嗎?」在場媒體、行人圍成一圈,彩花綵帶從天而落,人們共同見證了這幸福的時刻。

求婚男士Tom Sehwab:「太好的情人節禮物了,不是嗎?(你緊張嗎?)難以置信,最後十分鐘真的很緊張,在想著怎麼把話說順,我以吃午飯為由約她過來,我做到了,她來了。」

這對新人還在現場驚喜的得到了免費的遊輪票,而在這之前,他們全然不知道還會有這個禮物。

求婚男士Tom Sehwab:「這份禮物是個驚喜,我沒想到有這個禮物,不過我們正好在想夏天去哪渡假,這就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這項情人節告白活動,由時代廣場聯盟組織策劃、主辦,是主題為「愛在時代廣場」系列活動的一部分。活動的最大亮點則是廣場大螢幕配合顯示的求婚文字。

時代廣場聯盟外聯總監Giastorms:「這裡是紐約現在最溫馨的地方,發生很多愛情故事,我們也在免費發放上千隻Snuggle小熊,每個人都感到溫馨和舒適,所以和你心愛的人一起來吧,同時來探索一下這附近飯店裡的驚喜。」

整個「愛在時代廣場」主題活動會持續到2月份結束,今天的活動還包括現場婚禮和重溫婚誓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孫衛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