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輻大逃殺 環團揪5千人路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6日訊】上個星期大屯山發生大地震,讓大家嚇壞了!環團認為核一、核二廠危機重重,要是地震來臨核廠發出警報,方圓30公里外大台北地區居民,根本來不及逃,相關團體決定用「跑」當出發點,329舉行反核路跑,揪5000民眾上街發出怒吼。

地震來臨,核電廠發出警報,範圍擴及30公里,大台北地區包含101大樓、艋舺商圈、或是動物園無一倖免,但堅持蓋核電廠的馬總統,卻臨陣脫逃,搭上私人飛機逃跑,連人氣偶像「圓仔」想求救,也被一腳踢開,環保團體演出行動劇,模擬核一、核二廠地震爆炸時,引發大災難。

交大土木工程教授 劉俊秀:「它(核電廠爆炸)的發生機率,大概是五百分之一,我們大台北地區,大概要疏散差不多,4、5百萬人,絕對沒辦法疏散,我們沒有這個能力疏散。」

想逃跑,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為了提前暖身,環保團體將號招5000民眾,參加反核路跑,329開跑的核輻大逃殺將從凱道出發,一路經過金山南、新生高架橋,向馬政府,發出抗議怒吼。

爸爸非核陣線執行長 池國平:「核災發生第一件事,就是跑,我們以「跑」作為活動主題,也要讓馬政府府知道,這麼多人的移動,在核災發生時候,其實根本無法做應變措施。」

反核團體代表:「終結核四,衝破封鎖線,go。」

衝破核能輻射封鎖線,環保團體要揪民眾「跑」上街頭,爭取自身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