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深耕25年 微軟:將加強雲端投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微軟在台灣25週年,今天(18號)下午微軟舉辦了點亮台灣新春聚會,強調未來將在台灣著重在雲端的發展,也呼籲政府要支持產業提升競爭力,讓台灣跟上世界發展的腳步。

點亮一盞盞手提天燈,在台灣25週年,微軟舉辦點亮台灣新春聚會,也表示未來在台灣的發展重點。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 康榮:「社群雲端 海量資料還有行動裝置,其實大家每一天日常生活,都有經歷到這四個趨勢對不對往這個方向走,這是必須需要做的事情。」

微軟台灣區總經理 蔡恩全:「我想雲端投資不容置疑//最大的投資一定在雲端,那整個微軟的 整個未來的走向,其實就是完全投在 雲端跟裝置。」

去年底,Google在彰化啟用全亞洲最大的資料庫中心,微軟要在台灣加強雲端投資,會不會也計畫成立自己的專用資料庫?

微軟台灣區總經理 蔡恩全:「我在這邊倒是不好說,是不是有一定的計畫,不過我相信台灣一定是一個大家考慮的一個對象。」

面對台灣硬體產業逐漸走下坡,蔡恩全也呼籲台灣政府,必須重視IT產業,加強軟體與服務 才能跟上世界潮流。

微軟台灣區總經理 蔡恩全:「將來全世界走向雲端服務的時候,如果我們不重視軟體跟服務,我們是絕對跟不上世界的潮流//所以軟體跟服務,我們一定是重要的走向,可是政府要帶頭,那政府帶頭就是要從IT的相關預算的加碼跟專案的執行。」

在台25年,微軟將從原本的作業系統,繼續向雲端行動服務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