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大邱圓滿落幕 各界齊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巡迴的最後一站,大邱市的演出 圓滿落幕,已經是第七次蒞臨大邱的神韻,在當地已經匯聚超高人氣。 有觀眾 形容,看神韻,生命像是經歷了一場精神洗禮。

2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邱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三天四場的演出帶給大邱觀眾們全新的文化體驗 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引領觀眾從古道今,從天上到人間,盡覽天界的殊勝和人間的美景 。

釜山大學哲學系教授 崔佑源:

「將心靈的偉大境界,更高境界的資訊,與感動一起帶給我們,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神韻美名遠播,早有耳聞的朴教授非常高興能夠在韓國觀看到如此完美的演出,他對藝術家們高超的表演稱贊不已。

Sorabol College馬事系教授 朴錦蘭:

「演員們經過了多?艱苦的練習,跳出的舞步給人的感覺整齊劃一得仿如一人。將中國人的傳統和精神,為讓所有人都能看懂,用舞蹈表現的淋漓盡致,演出非常美,所有人看過後都會受到震撼。」

隨著大邱最後一場演出的結束,神韻2014世界巡演在韓國站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之後將前往亞洲巡演的第三站─臺灣。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 南韓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