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縣市長提名 5月前擬底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9日訊】國民黨七合一選戰,計畫5月前要完成所有縣市長提名,而今天(19日)國民黨通過屏東、宜蘭與新竹縣長的提名,至於台北市可能要等到5月份,才會確定人選。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七合一選舉提名,包括屏東縣徵召政務委員簡太郎,宜蘭縣由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參選,新竹縣提名現任縣長邱鏡淳。其它選區包括台中、嘉義,在3月下旬前完成提名,至於台北市,可能要拖到5月份。

國民黨發言人 楊偉中:「台北市還在規劃當中,還要再等到4、5月的時候。」

各選區參選人呼之欲出,但艱困選區還有台南市,目前人選未定,國民黨計畫5月前要完成所有候選人提名。

國民黨發言人 楊偉中:「我們希望盡量在這個時間前,能夠把提名作業都能夠完成,以利選舉的佈局。」

至於民進黨週三下午中常會,則是提名地方農田水利會長,要搶攻4月中旬,17個農田水利會長改選,等同宣示 全力顧樁基層勢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