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封凱道防衝撞 郝龍斌:未事先告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9日訊】台北市長郝龍斌19日上午南下到彰化,當被問到對於總統府決定夜間封閉凱道一事,郝龍斌坦言,府方事前並未跟他討論,希望府方能慎重考量。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特別南下彰化,參觀洋桔梗花卉產地,順便替農民加油打氣。

農民 羅先生:「等你等到花都開了。」

台北市市長 郝龍斌:「我是確定花都開了,等價錢好了,特地來給大家打氣。」

媒體特地詢問郝市長看法,關於總統府計畫在深夜縮減凱道車道,並且加強維安,防止開車衝撞的事件再度發生,郝龍斌回應。

台北市市長 郝龍斌:「(事先有徵詢您的意見嗎?)(封凱道這個事情?)事先沒有。」「我是提出善意的提醒是封凱道這件事情,對於民眾的觀感,對於國際的形象。」「這些希望總統府這邊或者是主辦單位列入考量。」

郝龍斌最近頻頻跨越濁水溪來到中南部跑行程,不但與朱立倫互別苗頭,發言也跟馬總統不同調,讓外界多了些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