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研人員:神韻揭宇宙宏偉安排之奧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上週末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奧菲優姆劇院的精彩演出,獲得明州觀眾熱烈的掌聲。第三次觀看神韻的明州大學醫學研究人員加爾佈雷思先生對神韻贊不絕口,他還表示,明年他們還會再來。

醫學研究人員 亞瑟‧加爾佈雷思先生 :「 神韻是富有戲劇性的,神韻是優雅綺麗的,是富有精神內涵的,繽紛的色彩和服飾令人驚歎 ,神韻是超然的,她幾乎蘊含著天機的。神韻的創造力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

亞瑟‧加爾佈雷思先生 :「神韻是製作的如此精美,音樂,舞蹈,動作,舞蹈的對稱性,動作的同步性,都是無與倫比的。在某種程度上來說,舞蹈是一種通用媒介,因此神韻是結合了舞蹈和音樂形成的一種通用的語言,沒有任何形式比神韻所展現的更好了。」

加爾佈雷思先生還說,神韻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神資訊,它揭示了為什麼我們會來到這宇宙的目的。

亞瑟‧加爾佈雷思先生:「有一點就是神韻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神內涵,她已經超越了傳統宗教,就像一個宇宙似的,她有點像… 她揭示了為什麼我們都會在這裡的天機,為什麼我們會置身於地球之上,我們所經歷的,到處是美妙的景色,最終我們回來,我們轉生,我們也學習,我們獲得智慧,我們然後返回到我們生命的來源之處。」

加爾佈雷思太太:「我愛神韻,是的因為她蘊含著一些神奇美妙的精神資訊。」

他還表示, 神韻蘊涵著宇宙某種宏偉的安排。

亞瑟‧加爾佈雷思先生:「請神韻再回來,繼續請神韻再回來!因為我覺得像這樣神韻能普遍提升人們的良知。」

亞瑟‧加爾佈雷思先生:「所以你觀看了像神韻這樣的表演,她非常微妙而深刻的方式改變了你。因此,我認為神韻的製作蘊含著宇宙中某種宏偉安排的奧秘。」

亞瑟‧加爾佈雷思先生:「這是我們第三次來看神韻了,不論神韻的票價是多少錢,我都會來看神韻的。 如果神韻(妳們)回來,我們還是會坐在第一排。」

新唐人記者淩紫穹、陳雷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