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花滑短曲 金妍兒奪得頭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0日訊】女子花式滑冰賽事在昨日熱烈展開,這場被譽為最美麗的賽事,在賽前就備受矚目,上屆冬奧冠軍金妍兒和奪得許多滑冰錦標賽冠軍的淺田真央都被看好,昨日短曲項目中,金妍兒以穩定的表現脫穎而出,暫居第一。

在素溪(Sochi)冬奧賽程中,被譽為最美麗賽事的花式女子滑冰昨日展開了序幕,韓國好手金妍兒不負眾望,表現穩定,拿下74.92高分暫居第一。

韓國花式滑冰選手 金妍兒:「我不太執著一定要贏或是再次拿到冠軍,因為素溪冬奧對我而言是最後一次比賽,我想要使自己滿意不留下遺憾。」

金妍兒整場表演無失誤,加上投入的情感,也在藝術表現上拿下高分。

韓國花式滑冰選手 金妍兒:「而且我想抱著享受和放鬆的心態面對比賽,因為我知道緊張並不會幫助我有好的表現。」

日本選手淺田真央卻因失誤連連,不慎摔倒,跌到了第16名。俄羅斯地主隊方面,原本被看好的秀選手莉普妮絲卡雅(Yulia LIPNITSKAYA)也因失誤,排到了第五名的位置。

排名第二的俄羅斯選手索尼科娃(Adelina Sotnikova)以74.62分緊追在後,義大利的選手科絲特娜(Carolina Kostner)則以74.12排名第三。長曲項目將在今晚11點展開比賽,決定最後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